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企业文化动态

2022年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第一期)举办

www.guangzhou.gov.cn2022-05-27 09:00:00来源: 广州企业文化协会

2022年5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承办,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协办的2022年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国防教育中心举行。培训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胡训军同志授课,授课题目是《浅析广州百年历史 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学员们一致反映课程主题鲜明、理论系统、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思想性、启发性。

广州市政研会、广州企业文化会员单位56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