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企业文化动态

牢记光荣使命,开创崭新未来 广州巴士集团二分公司召开先进职工代表座谈会

www.guangzhou.gov.cn2022-02-16 09:00:00来源: 企业文化协会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好人就是一盏明灯。为了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2月15日上午,广州巴士集团二分公司在东圃大厦党建文化厅会议室召开了“牢记光荣使命,开创崭新未来”先进职工代表座谈会。广州巴士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伟,临时党委副书记朱永良,相关部室领导和二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单位先进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座谈交流,共度欢乐元宵。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先进职工代表共34人,包括“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曾宪杭,“广州市道德模范”黎锦聪、邓国建、廖承捷,“广州好人”周贵迎等历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还有“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张光严、“广州市劳动模范”陈伟霖、“广州市最美慈善家庭”周江瑜和“广州市见义勇为好街坊”刘芳立、王建忠、何建峰等荣获省、市各级政府部门表彰的先进个人,以及辛勤奋斗、无私奉献的各岗位先进职工代表。座谈会上,先进职工们与大家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印象深刻的故事,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探讨推动公交行业更好更优发展的良方妙策。

广州巴士集团二分公司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挖掘、培养先进职工,并通过宣传报道、表彰大会、写书立传等方式“讲好身边故事”,激发广大员工的创业精神、变革精神、开拓精神、创新精神,引导员工们见贤思齐、比学赶帮、提升境界、不懈奋斗,凝聚成昂扬向上、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推动着企业实现一次又一次的飞跃。广州巴士集团领导对各位先进职工一直辛勤奋斗在各岗位,为公交事业作出突出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致力打造特色企业文化,推动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最后,与会领导为各位先进职工代表送上慰问礼品并致予真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当日恰逢传统元宵佳节,座谈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先进职工代表们先后来到六楼礼堂和九楼职工之家,参与包汤圆、猜灯谜等“寅虎闹元宵寄情国风节”主题活动。通过抽签分组,包汤圆和猜灯谜项目分批互换进行。只见包汤圆这边,大家撸起袖子发挥动手能力,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不一会儿,一个个别致的“小老虎”汤圆就摆满了盘子。随后下锅煮熟,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就诞生啦。再看灯谜会这边,则是一波脑力大挑战。现场挂满了五彩缤纷的灯笼,写着灯谜的彩条挂在灯笼上,在主持人一声号令下,大家纷纷摘下喜爱的灯笼猜起谜底来,大家或冥思苦想状,或猜出谜底而豁然开朗,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身边的楷模不应被遗忘,也不会被遗忘。”广州巴士集团二分公司此次活动,不仅是关爱慰问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先进职工,更是激励各位先进“牢记光荣使命,开创崭新未来”,希望能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员工传承“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毅力,提振“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使出“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干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同心协力推动广州公交未来发展之路越走越好,越走越宽!(文/刘如 陈丽苑 图/刘力玮 陈建铭 何嘉俊 郑彦彬)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