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小小广播操 秀出真活力

www.guangzhou.gov.cn2021-11-19 17:52:29来源: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11月13日上午,2021年广州市直属机关第23届“公仆杯”广播体操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市委宣传部代表队穿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在轻快的音乐节奏中,大家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是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和活力,诠释了广播体操的青春内涵和时代气息,展现了阳光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片.png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市国防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工会工作,选派中心5名年轻干部(占市委宣传部代表队人数的1/4)到市委篮球场参加了为期2周的广播体操集中训练。训练期间,中心领导和同事们大力支持,主动分担中心参赛选手的部分工作,让他们能按时参加集中训练。赛前,中心参赛选手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刻苦练习,每次都在一节节的练习操中纠正动作的错误,每个人的动作整齐划一,相互检查评比,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图片.png图片.png

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终成绩,因为我们知道,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精神更重要!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中心干部的努力和坚持,看到了中心干部团结凝聚与不屈,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丘雪梅)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