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赠书传关爱 书香伴成长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www.guangzhou.gov.cn2021-11-16 16:40:13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福利院儿童精神世界和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宽国防教育覆盖面,让福利院儿童这个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赠书传关爱书香伴成长”捐赠活动。

中心党支部主动与广州市社会福利院(以下简称“市福利院”)联系,根据市福利院的实际需要,中心发出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捐书献爱心倡议,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捐出国防教育有关书籍100多册。11月11日上午,中心党员代表带着大家满满的爱心,把书籍和800双防寒袜子送到市福利院,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们通过阅读,深入了解广州历史,学习英雄故事,培养爱国情怀,弘扬英雄精神。市福利院代表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关心我们这里孩子们的成长。我们这里的孩子都属于特殊群体,正是你们的爱心,让这些从小失去家人关爱的孩子们拥有了另一份温暖”。

国防教育是全民的国防教育。下一步,中心将不断拓宽国防教育覆盖面,开展“国防教育进福利院”活动,组织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到中心参观展览,不断增强孩子们的国防意识和热爱军队情系国防的爱国情操。

(供稿人:市国防教育中心林思艺)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