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感悟百年辉煌历程 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党员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www.guangzhou.gov.cn2021-11-04 13:14:24来源: 国防教育中心

7月15日下午,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该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记录着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奇迹,蕴含着不懈探索的科学理论和宝贵经验,映照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和使命担当。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百年艰苦奋斗,百年苦难辉煌,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回望过往经历,眺望前方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国防教育工作要点精髓,将党史学习与国防教育“五进”工作、国防教育主题中学生朗诵比赛等系列活动深度融合。不断强化国防教育阵地建设,推动国防教育全面普及和创新发展,积极构建多领域、跨行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中心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补足“精神之钙”,为国防教育事业拼搏奋斗,彰显蓬勃力量。

(供稿人: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丘雪梅)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