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驰援防疫一线 党员干部先上

www.guangzhou.gov.cn2021-06-04 18:15:07来源: 国防教育中心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面对重任,疫情就是命令,驰援一线,党员先上!2021年6月2日,接市委宣传部紧急通知,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迅速选派潘思蓉、贺文敏和何灏楷等3位党员干部会同市委宣传部党员突击队员驰援荔湾区南源街道荔港南湾社区,协助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排查秩序维护、信息登记、扫码等工作。

这次驰援任务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3点。尽管烈阳当空,但再炎热的天气也没有削弱队员们的意志,再可怕的病毒也没有疏远队员们与群众的距离,队员们始终坚守岗位,在工作过程中,始终保持着耐心与群众沟通,协助群众操作手机进行信息登记。中心选派出来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精神,有力减轻了社区干部的工作压力,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了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现场协助做好秩序维护、信息登记、扫码等工作

(供稿人: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何灏楷)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