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企业文化动态

践行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

www.guangzhou.gov.cn2021-04-05 10:30:00来源: 广州领秀公司第一党支部

践行党史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2021年4月1日下午,广州领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秀公司)临时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团员、积极分子等50余人,走进广州公社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瞻仰革命史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红色中国”主题展览。

春风和煦,领秀公司一众党员来到为纪念中国共产党1927年领导的广州起义、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在大城市建立苏维埃政权的红色史迹广州起义纪念馆,在领秀公司总支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带着崇敬的心情,右手握拳并肩高举,庄严而肃穆地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使党员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领秀公司临时党总支书记领誓

随后,进入馆内主题展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红色中国”,党员们逐一浏览“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胜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展区,通过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件件珍贵史料,近距离感受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在共产党带领下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思想上接收深刻洗礼和精神上受到鼓舞斗志。

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红色中国”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忆党史、学党史、学思践悟,深刻认识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进一步坚定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从立党为公的初心使命中保持赤子之心,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更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中汲取奋进之志,深刻认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汇聚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党员纷纷表示,要在领秀公司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先进性,做好越秀风行食品板块“稳定器”的战略基点,为广州越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现“十四五”进入世界500强而发光发热,充分体现“不断超越、更加优秀”的企业文化。

领秀公司全体党员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牢记初心使命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