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政评工作

广州市政评办举办高级政工师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www.guangzhou.gov.cn2021-03-30 16:11:50来源: 广州市政评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3月10日,广州市政评办组织广州市政评办高级政工师评委到广州地铁集团总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莫东成,广州地铁集团工会主席钟学军,党委宣传部部长许坤杰介绍了本企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情况;高级政工师评委们相互交流开展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做法。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李文驹同志在会上讲话。会后,代表们参观了广州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和广州地铁博物馆。

(编辑: 廖如媚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