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企业文化动态

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www.guangzhou.gov.cn2021-03-30 10:42:14来源: 广州市政研会和广州企业文化协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广大政工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3月26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主办的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政研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会员单位分管党务宣传、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导及负责人约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老智聪介绍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及企业创新发展经验;广州市工商联宣调部二级调研员朱玉尊,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办副主任何志荣,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陈旭东,广州商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高级经理曾艳,广州立白企业集团党群工作部经理李光焕,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专员侯书婷,广州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高级经理武晓军分别发言,交流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李文驹讲话,希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广州国际化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全体代表参观了中华老字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州采芝林中药文化博物馆。

(编辑: 廖如媚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