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精彩广州 相约广州 综合信息

来余荫山房与“古人”一起过个年

www.guangzhou.gov.cn2021-02-05 10:35:03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付玲艳)记者昨日获悉,春节期间,广东四大名园之一余荫山房将举办“年味山房”2021年春节活动,以沉浸式情景体验为主,辅以浅绛彩瓷板画展、传统乐器表演等。2月11日-2月17日(年三十至年初六)期间还将推出门票八折优惠。

年初四至初六,“十全十美”沉浸式剧情通关游戏将接棒上阵。游客可在文昌苑闲趣亭领取一张通行证(每天限200张),通行证上印有10个任务点,每个点都会有一个NPC引导游客并与游客互动。

按照剧本设置,游客为清朝的一个小童生,是名园故主邬彬的后代,受到先祖的福荫庇护,决定重走先人的科举之路,在路上经过重重关卡,最终考取功名,荣归故里。游客成为剧本中的一个人物,根据剧本上的要求与提示完成剧情后,将有机会领取余荫山房150周年大礼包一份。

(编辑: 廖如媚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