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政评工作

关于调整广州市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

www.guangzhou.gov.cn2021-02-01 16:49:08来源: 广州市政评办

各有关单位:

接省政评办通知,2021年广州市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授课平台由原来“广东政当时”微信公众号调整为“学习强国”平台,具体操作方式及要求详见附件。鉴于网络学习平台变更,请2020年在“广东政当时”微信公众号平台完成继续教育的政工人员,务必在2月28日前把2020年的学时证明下载并保存,逾时将无法进行学时证明下载、打印等操作。

由于网络继续教育网络平台的更换,自2021年起各级政工专业职称申报人员不再参加思想政治工作专业知识网上考试。

特此通知。

广州市政评办

2021年1月29日

附件:关于调整广东省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