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政务专栏

2020年“广州榜样”年度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www.guangzhou.gov.cn2021-01-26 12:19:54来源: 宣教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广州市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各行各业争当新时代奋斗者,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明办主办,广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致敬身边的榜样难忘2020——广州榜样脸谱·城市年谱”年度发布活动于2021年1月19日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市文明办副主任鲍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启新及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安勇等领导及各区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以现场访谈、先进事迹视频回顾、诵读致敬辞、颁发“广州榜样”奖杯、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致敬献花及歌舞表演等形式,特别致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学专家、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宣传广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志愿支教等方面十大“先进集体”和十大“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王雪梅)

(编辑: 廖如媚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