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思想工作动态

2020年广州市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 政治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www.guangzhou.gov.cn2020-07-28 10:10:00来源: 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宣传教育,提升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思想政治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水平,2020年7月23日,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举办“2020年广州市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交流学习广州企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带领企业员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保障广州城市运转、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安全的经验做法,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任、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积极作用。

中国邮政集团广州市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钟永安致欢迎辞。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传部副部长周玉蓉,广州商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总监赖穗怡,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黄佩,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李光焕,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党群部主任黄展鸿分别介绍了企业参加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献物资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广州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李文驹同志讲话,要求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会后还组织参观了广州邮政客户服务中心和广州邮政智慧政务运营中心。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