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政务专栏

切磋思想理论 投入一线奋斗 “新时代 走前列”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www.guangzhou.gov.cn2018-07-09 14:45:00来源: 广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7月5日下午,“新时代走前列——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迎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共广州市纪委广州市监委参赛队从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据悉,总决赛将于近期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播出。

记者了解到,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通过以赛促学,激发全市学习热情,营造互动切磋、共同提高的良性氛围。赛事共吸引市内94家单位报名参加,云集机关、企业、学校及基层一线约300名理论高手。从6月21日的启动仪式到总决赛的15天时间里,经过初赛、复赛及多轮次加时赛的角逐,10个单位代表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紧张刺激的总决赛。最终,中共广州市纪委广州市监委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公安局、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宣传部参赛队获得三等奖;中共广州市政法委、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广州医科大学、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赛队获得优秀奖。

记者从现场看到,跻身决赛的队伍均有备而来,以竞争白热化的抢答题环节为例,只要“抢中”,几乎全数答中。现场观赛的基层党员表示,本次比赛形式多样,水平高,选手们的临场比拼“很有看头”,评审专家的现场点评同样精彩而极富启发性。主办方则评价说,赛事的火热氛围,展示了广州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素质和学习热情,也是对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的一次检查汇报。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