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政务专栏

广州举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www.guangzhou.gov.cn2018-06-22 14:50:00来源: 广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6月21日,广州举行“新时代走前列——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目的是倡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我市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兴起新的学习高潮。

启动仪式发布了主题宣传片。黄埔临港经济区管委会丘凌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金劲,城市职业学院讲师吴春萍,广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张威,省中医院护士李敏清等广州各行各业基层一线党员群众代表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片段。市委宣传部领导和评委专家代表、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教授共同在启动仪式上寄语,希望各参赛队当好新时代的学习者、新思想的践行者、新广州的奋斗者,展现出新时代走前列的责任担当和追求卓越、勇当第一的精神风貌,为广州当好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全市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92家单位276名参赛队员踊跃报名参赛。接下来半个月,将通过初赛、复赛、总决赛激烈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据悉,总决赛将于7月上旬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播出。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