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基层活动信息

白云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www.guangzhou.gov.cn2017-09-13 11:00:00来源: 国防教育中心

9月6日上午,白云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290名应征入伍的新兵身穿军装,精神抖擞地接受新兵入伍命令,光荣到人民军队服役。白云区领导赵军明、苏小澎、袁东华、赵龙、喻泽立、张建如、刘伟强、苏鉴出席活动,并为新兵代表戴上大红花,殷切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刻苦训练,扎实工作,建功军营,用实际行动为白云争光,为家乡添彩。

会上,白云区武装部部长唐晚华宣布了白云区2017年新兵入伍命令。据了解,经过严格体检、政治考核等,290名应征青年被批准入伍。新兵代表孙凯迪表达了在部队锻炼成才、保家卫国的决心。他表示,在部队会安心服役,为巩固强大的国防作出积极贡献。新兵家长代表王新全表示,对孩子的光荣入伍感到自豪,并嘱咐新兵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军事本领,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

白云区区长苏小澎表示,多年来,白云区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新兵们在军队里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军队条令条例,恪尽职守,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严守军纪、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积极钻研军事技术、科技文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心系故里,牢记父母嘱托,不忘父老厚爱,争当新一代合格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作出贡献。

(白云区委宣传部刘俊洪)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