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爱国教育 活动专题

2017年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www.guangzhou.gov.cn2017-05-09 14:55:00来源: 广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为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展建设,激发爱国热情与民族精神,更好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月27日,2017年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会议在市委5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欧彩群宣读了《2017年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年度考评情况通报》和《关于命名广州市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通知》,并为获得“广州市爱国主义优秀基地”的广州博物馆等15家单位和获得“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等6家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胡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代精神、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要全面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为获得“第七批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南越王宫博物馆等6家单位授牌。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广州市荔湾区西关培正小学等5家基地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各区委宣传部、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人约140余人参加会议。 (王雪梅)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